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操控性怎么样、明锐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明锐操控性怎么样、明锐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时间:2013-10-11 05:2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操控性怎么样

  与速腾一样,明锐的操控感觉着重硬朗,无论是方向盘的力道、悬架的软硬还是转向的表现,刚性的感觉会时刻放纵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明锐的方向盘转动力道由于动力的迅猛而被调校得稍重,非常有利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同时低速行驶下的轻便性自然受到些微的影响。不过这种转向盘的表现会使得驾驶者能够明显地感知到路面的状况,并且在过弯时对车身行驶的方向感知更加敏锐,转向的精确性很强。

  在动力配备上,明锐和速腾同样都有1.6L、1.4T和1.8T三款发动机,变速箱的使用也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在于1.6L车型,明锐使用的是型号为EA111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比速腾的那台型号为EA113的8气门发动机表现更好。在技术层面上,明锐的1.6L发动机采用了正时链条、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日后的维修保养和燃油经济性都要优于速腾。作为家用车,明锐的1.6L发动机更有优势,在1.4T的车型上,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使用是完全相同的;1.8T车型上明锐使用了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而速腾还在使用之前的6速Tiptronic变速箱。

明锐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明锐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明锐 2010款 2.0T RS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8 、明锐 2012款 1.8TSI DSG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7.1 、明锐 2012款 1.4TSI DSG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6.4 、明锐 2012款 1.6TSI DSG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7.6 、明锐 2012款 2.0L 手自动一体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8.4 。

  从明锐网友油耗栏目统计可以看到:明锐 2010款 2.0T RS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9.8、明锐 2012款 1.8TSI DSG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9.7 、明锐 2012款 1.4TSI DSG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8.4、明锐 2012款 1.6TSI DSG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9.2 、明锐 2012款 2.0L 手自动一体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9.4 。

  明锐GreenLine由官方实测到90公里等速油耗是4.9升,综合路况油耗是6.1升,甚至要优于不少1.3升手动挡两厢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