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后备箱怎么开、明锐后备箱尺寸大小

明锐后备箱怎么开、明锐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7-05 10:5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后备箱怎么开

  明锐是三厢5门掀背式设计,和后窗式连着的,目前来说后备箱盖是和后风挡一起开的。这样能够增大后备箱空间,可容纳56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到1350L。

    除了“力量融于典雅”的外观设计、独有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在同级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的车身长度和560升~1350升的超大行李箱外,Octavia明锐配备的高度自动调节的氙气放电大灯、蓝牙手机系统等在同级轿车中迄今绝无仅有。

 

  至于双温区全自动空调、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带声音和图像双重警示)、CAN—BUS电子智能管家、带雨量传感器的气动无骨安全雨刮等高级轿车上的高档配置,Octavia明锐也应有尽有。

明锐后备箱尺寸大小

  明锐特的后备箱有着560L的超大容积,独特的掀背式行李箱盖设计,能够让更大、更多的行李物品被妥善的放置入行李箱内。

  斯柯达明锐同样是一款注重乘坐舒适性的家用轿车。相对于408来说,全系有多达十款车型配备此功能,即使是两款最低配车型厂家也提供需安装服务,在关乎舒适的配置上毫不含糊。后排出风口的设计比起408要显得呆板不少,出风口的水平风向调节旋钮完成,用上去还算顺手,典型的德国车风格。空调依然受前排控制,后排乘客可以选择开小或完全关闭风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