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安全性能怎么样、明锐空间怎么样

明锐安全性能怎么样、明锐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7-05 11:0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安全性能怎么样

  明锐集合了前排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后排3根3点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及侧面安全气囊、多重主动安全系统等实用全面的安全配置,安全系数较高。但是还是有部分没有ESP,这也算是明锐的一大遗憾。

  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前排假人的胸部受到了一定伤害,小腿损伤较严重,尤其是副驾驶员的左腿。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前排乘客的小腿仍然会受到挤压,但情况比完全正面碰撞好很多。而明锐1.4TSI逸尊版在侧面碰撞测试中的成绩为满分。

  明锐1.4TSI逸尊版的动力总成与高性价比是这款车的亮点,不错的安全性凸显了德系车值得信赖的品质。所以综合整体来看,明锐1.4TSI逸尊版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各项表现都较为均衡的紧凑型三厢家用车。

  目前,斯柯达明锐月销量约为10000辆左右,已经跨入了万辆俱乐部。价格方面,明锐1.4TSI逸尊版的尤为幅度大概为6000元左右(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所以整车性价比还算不错,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留意此车。

明锐空间怎么样

  由于PQ35平台的局限,明锐的轴距只有2578mm,这样的长度在同级车型中其实并不算突出。但由于设计师合理的设计,其内部空间也不至于太局促,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已经足以。

  Octavia新明锐融入了更多时尚与力量的造型新元素,在大气稳重的外表下流露出一股充满张力的激情,仿佛随时准备一骑绝尘。在Octavia新明锐身上,斯柯达品牌新一代产品的特性非常清晰:更富立体感的前脸、更显优雅修长的车身、更为精致质感的双C尾灯等等。特别是它全新的蝶翼式前大灯,巧妙运用动感仰角的设计,更显锐利之势又不失灵动,为整车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时尚动感气质。 与此同时,作为斯柯达品牌最新一代的A级车,Octavia新明锐将很多B级车甚至豪华车的设计元素巧妙地融入,流畅精悍的斜背曲线、贯穿车侧的高位肩线、前低后高的主动姿态式线条等造型元素强化了车身的动感与力量,品质感油然而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