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有载车导航吗、明锐多功能方向盘、明锐自动挡怎么开

明锐有载车导航吗、明锐多功能方向盘、明锐自动挡怎么开

时间:2013-10-11 05:1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有载车导航吗

  PCauto参数配置可以了解到,明锐全系除明锐 2013款 1.4TSI DSG 逸尊版和明锐 2013款 1.8TSI DSG 逸尊版有导航外,其他车型都没有标配导航系统,如果用户有需要的话,可在4S点需另外安装,或者去汽配店安装卡仕达等导航软件。

  卡仕达 10款斯柯达明锐领航 CA159-T 行业指导价: 4280

  ★蓝牙免提功能

  通过内置蓝牙免提装置,实现行车过程中直接通过DVD主机显示屏接听、拨打电话,使您的行车通话更安全。

  ★蓝牙音频播放功能

  蓝牙音乐功能(A2DP),可将手机中的音乐通过主机播放出来,让你随便享受你喜爱的音乐。

  ★3D地图实景导航

  采用最新版本道道通电子导航地图。

  24个3D城市地图,36万张3D路口放大图、2400万个POI、265万公里导航里程的海量数据,让导航更加精准,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导航新体验!

  ★一键通功能: 通过手机蓝牙建立数据连接,点一键通按键可接通后台电话,后台按客户要求的目的地送出对应定位数据到主机GPS,实现一键通导航的目的

  ★DVD播放功能

  DVD采用RGB视频传输,图像更清晰。

明锐多功能方向盘

  明锐全系里,只有明锐 2012款 1.4TSI DSG 逸尊版 、明锐 2013款 1.4TSI DSG 逸尊版 、 明锐 2012款 1.8TSI DSG 逸尊版 、明锐 2013款 1.8TSI DSG 逸尊版 、明锐 2010款 2.0T RS这五款配有多功能方向盘。

  拥有200马力的动力输出,最高时速235km/h,百公里加速仅为7.7秒。新明锐RS的这种运动激情离不开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功劳。2.0TSI发动机+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种组合不光让加速更为顺畅,同时加速时的声音也颇为动听。在保持匀速行驶中,新明锐RS出奇的安静,和急加速时的发动机轰鸣声产生强烈对比。不知道斯柯达的低成本是如何运作的,噪音控制及关车门感觉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

明锐自动挡怎么开

  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动机的性能强还需要变速器的高效传递,DSG双离合变速器是目前最佳选择,而且新明锐还具有7个挡位,行驶在城市路况时,感到变速器升挡特别积极,转速表指针长时间处在2000转以下,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进入高速后,1.4T发动机在中高速时的爆发力有所减弱,但DSG变速器在接到急加速的指令后却不迟疑,降挡反应迅速,让发动机转速保持最大输出。如果特别重视动力,还有1.8TSI可以选择,但更强的动力输出必会让油耗有所增加。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