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油箱盖怎么开、明锐油箱多少升、明锐机油用哪种好

明锐油箱盖怎么开、明锐油箱多少升、明锐机油用哪种好

时间:2013-05-19 01:5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油箱盖怎么开

  它是和门锁是联动的,门开了它也就开了,按一下盖的左侧就行了.

  明锐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明锐 2010款 2.0T RS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8 、明锐 2012款 1.8TSI DSG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7.1 、明锐 2012款 1.4TSI DSG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6.4 、明锐 2012款 1.6TSI DSG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7.6 、明锐 2012款 2.0L 手动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7.8 、明锐 2012款 2.0L 手自动一体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8.4 、明锐 2013款 1.4TSI 手动 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 6.5 。

明锐油箱多少升

  由明锐的参数配置表,明锐油箱大概有55升。

  Octavia明锐不仅采用了大面积的激光焊接,还按照先进的车身设计规划,在非吸能区部分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为的是在不影响车辆在碰撞中能够通过吸能区来抵消和分散撞击力度的前提下,提高座舱内驾乘者的安全。

 

  涂装方面,明锐采用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涂装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标准,车身经历12道涂装工序,共有5层喷漆,确保车身达到完美的表面油漆质量和防腐性能。世界一流的压机生产线,保证了Octavia明锐批量生产质量的稳定性。

明锐机油用哪种好

  明锐的机油可以采用自家的SL/5W-40(用于发动机1.6L的),售价为117元/4升;而明锐2.0T和2.0L则可用美孚1号机油,售价为268元/4升,都是每五千公里更换。

  美孚1号5W-50是一种100%全合成机油,采用SuperSyn TM抗磨损专利技术配制而成。即使在严酷和苛刻的驾驶条件下,它也能够提供出色的保护,美孚1号和其他常规机油和合成机油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满足美国石油协会API SM/CF质量等级。

  满足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 ACEA A3/B3及A3/B4规格要求

  明锐1.4TSI逸尊版的动力总成与高性价比是这款车的亮点,不错的安全性凸显了德系车值得信赖的品质。所以综合整体来看,明锐1.4TSI逸尊版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各项表现都较为均衡的紧凑型三厢家用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