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保养周期是多少、明锐养车费用多少

明锐保养周期是多少、明锐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5-19 01: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保养周期是多少

  厂家为明锐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限,即车主使用明锐2年后行驶里程未达到6万公里,那么整车质保期结束;或车主在2年内使用明锐超过6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也会结束。总的来说,2年或6万公里任意一项指标到达期限,整车质保期结束。

  在目前国产合资品牌紧凑型车领域,越来越多的车厂推出了强调运动或是性能的产品。其中大众高尔夫GTI、别克英朗XT 1.6T和明锐RS这三款车应该算是目前这一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和前两车相比,明锐RS虽然是入市最晚的,但它有着前两车所不具备的优势,就是它是台三厢车。由于先天优势,它不但有着令人满意的行李箱空间表示,同时明锐RS的后排也更为宽敞。对于家庭购车来说,这点优势也行就是购买它的一大理由

明锐养车费用多少

  按照4S店提供的数据,斯柯达明锐自然吸气车型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1.6L手动档为5434元,1.6L自动档为6638元,2.0L手动档为5587元,2.0L自动档为6791元。据4S店介绍,保养价格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在配件和工时费上都会有所不同。

  新明锐RS在保留斯柯达家族经典造型的设计技术上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虽然前脸上的RS标志比较显眼,但还是那硕大的散热器进气格栅更具侵略性。尾灯似乎进行了改良,在重踩刹车的时候,LED尾灯可以发出频闪,更好的警示后面的车辆。全新设计的扰流尾翼不光使得新明锐RS的尾部看上去更加运动,还能提高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增加下压力。双镀铬排气尾管的加入,尾部清晰的RS标示都在告诉大家,它与普通版的本质不同。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