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百米加速时间多少、明锐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明锐百米加速时间多少、明锐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7-05 10:5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在期间的加速中,从1500~4200转所呈现出宽广的扭矩平台换来了近乎完美的加速过程,畅快的动力输出伴随激情般的换挡动作,最终明锐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成绩为8.4秒。

  明锐与速腾 共用大众先进的PQ35平台生产。明锐1.8T车型使用大众1.8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18kW/6200rpm,最大扭矩250Nm/4200rpm。而今年刚刚上市的新明锐1.8TSI车型更是换装了国产变速箱中最为先进的7速DSG 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是官方数据,明锐的0-100km/h成绩超过同族兄弟速腾整整一秒,低调的明锐用实际行动开始挑战手动速腾冠军紧凑级车性能标杆的位置。

明锐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明锐的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明锐1.6TSI DSG车型前后轮胎采用195/65 R15,而2010款 2.0T RS 则采用225/45 R17,其余采用205/55 R16

  新明锐R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系统,并进行了更符合其运动特性的调校:减震装置采用进口的斯柯达RS减震器,针对中国路况,特别匹配了大刚度弹簧,令新明锐RS的行驶性能、弯道性能和转向性能更加出色。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