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改装轮毂轮胎、明锐有防撞钢梁吗、明锐有天窗吗

明锐改装轮毂轮胎、明锐有防撞钢梁吗、明锐有天窗吗

时间:2013-10-11 05:2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改装轮毂轮胎

  改装轮毂轮胎优点是加大轮毂直径和宽度可以增强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提高制动时的散热性能,增加车辆过弯时的稳定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配合大轮毂使用的宽而扁的轮胎,能有效减少汽车的横向摆动,使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因此,很多车主会选择尽可能大的轮毂。但应注意,车胎越扁减震性能越差,驾驶舒适性也会大大降低。另外,在配合轮毂更换轮胎时,一般不要换与原厂轮胎总直径相差3厘米以上的轮胎,否则会增加油耗和操控,导致加速无力,甚至在打满方向时会蹭到轮拱内缘,导致轮胎的异常磨损和定位失准。其次验车也会有影响。

  新明锐R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系统,并进行了更符合其运动特性的调校:减震装置采用进口的斯柯达RS减震器,针对中国路况,特别匹配了大刚度弹簧,令新明锐RS的行驶性能、弯道性能和转向性能更加出色。

明锐有防撞钢梁吗

  作为同一平台的两款车,明锐相比速腾,前后防撞梁的表现没有差异,都非常厚实,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楷模。但侧面防撞梁就不同了,明锐的侧面防撞梁所使用的是和速腾一样的扁形钢材,但却没有Y字形的结构,所以在抗撞击的力度上会有一些差距,当然和那些钢管比还是要好很多。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首款高性能A级轿跑车,新明锐RS以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独特的驾乘乐趣展现了斯柯达品牌独有的波西米亚式热情,以及百年传承中对于技术突破的热诚。而藉由这款高性能都市轿跑车的推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也以更为丰富立体的形象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

明锐有天窗吗

  明锐全系车型除了明锐 2013款 2.0L 手动 逸杰版 、明锐 2012款 2.0L 手动 逸杰版 、明锐 2013款 1.6L 手自动一体 逸杰版、 明锐 2012款 1.6L 手自动一体 逸杰版 、明锐 2013款 2.0L 手自动一体 逸杰版、 明锐 2012款 2.0L 手自动一体 逸杰版这六款外,其余车型都配有电动天窗。

  相比于07年上市的明锐,目前销售的明锐其实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根本性的变化,但就是通过前中网和头灯的细节变化,立马就将老款明锐呆板的前脸变得生动并且时尚起来,而新增加的LED尾灯也让明锐在晚上依旧有着很高的识别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