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油箱盖怎么开、花冠油箱多少升

花冠油箱盖怎么开、花冠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7-05 11: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油箱盖怎么开

  花冠的油箱盖只需拉动开关,油箱盖便会自动弹开,非常易于操作。

 

  花冠引入国内只配备一款1.8L VVT-i发动机,无论动力性能还是油耗表现都非常出色。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花冠的成绩是10.1秒,整个加速过程前半段非常凌厉,能够明显体会到推背的感觉,后半段动力的持续性也比较好,不过推背感不明显。花冠的百公里实际综合油耗在7.5L左右,这样的成绩在1.8L发动机当中相当出色。这样的表现与花冠轻质量车身有一定的关系。

花冠油箱多少升

      由PCauto提供花冠车系的参数配置表,花冠油箱大概有50升。

 

  花冠是丰田汽车的旗下产品,国产花冠已经是其第九代产品,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其VVT-i发动机,这是丰田国产车型中首款采用此发动机的车型。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花冠不可不谓是经典车型,常改常新,经久不衰。无论是外形,还是操纵或舒适性,花冠都不偏不倚。小家碧玉固然娇小可爱,但大家闺秀更沉稳大方。也正因此,有内涵的花冠博得了最广泛的认同,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名列10强车型之内。

  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享誉全球车坛的丰田VVT-i发动机也在花冠上采用。VVT-i装置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使驾驶者在行车加速时明显地感觉到平滑流畅且强劲有力。此外,花冠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材质,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再加上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大幅度地降低了震动噪音和车窗噪音,真正地实现了“动静合一”。除了具备高动力性能以及低噪音的优势之外,它还具有同级别汽车一流水平的低油耗,其排放更是达到了相当于欧洲“STEPⅢ”的低尾气排放标准,并具有其它多种环保措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