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后备箱怎么开、花冠后备箱尺寸大小

花冠后备箱怎么开、花冠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7-05 11:0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后备箱怎么开

  花冠系列的车型的后备箱是不带遥控器的,可以在处于熄火状态的时候用后备箱钥匙或者用车内驾驶座下的后备箱开关。 

  新花冠EX行李箱容积为430L,开口不是很大,后保险杠设计较高,在放置拿取行李时需要花更多的力气。后备箱空间整齐,以实用为主。

  花冠的车身线条车身为数不多的几个锐线条或多或少给花冠增添了几分活力,车门的电镀防刮条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将车身分割开来不会显得臃肿。而晶钻式前大灯和LED尾灯组合似乎已经成为了现在汽车的主流配置,需要追求性价比来迎合消费者的花冠自然也不例外。

  十年磨一剑,花冠已经磨炼了40年,可想剑刃之锋利。从1966年面世的第一代车型一直到现在的第九代,全世界累计销量超过2,800万辆,打破了由大众甲壳虫一直保持的单一品牌车型销量纪录,就是一款毫不张扬的花冠,被冠予了“世界车”的美誉。第一代花冠离我们这一代人简直太遥远了,1.1升的发动机,4挡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只是市场上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然而又有谁能想到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车型能创造出世界车坛的奇迹呢?

花冠后备箱尺寸大小

  PCauto给出的数据显示花冠行李箱容积为430L,开口不是很大,后保险杠设计较高,在放置拿取行李时需要花更多的力气。后备箱和油箱的开启按钮都在驾驶座下。

  花冠是一款神奇的车型,在丰田众多车系中,它的累计销量一直保持着最高的纪录;在全球所有的车型中,它的累计销量同样位居前茅。审视花冠,总会感觉这款车在任何部位都有相当良好的平衡性。比如车头、车尾、车厢的比例;座椅的尺寸、座椅和空间的比例等等,无处不是这种平衡力量在作崇着。看来平衡的力量让它赢得了更多人的欢心。驾驶花冠就自然会想到它的vvti发动机技术,这台发动机动力表现是相当平稳的,它不会过于火爆,但从低转时就会有很好的动力输出,线性加速至最高转速,依然强调的还是平衡输出。这样的设计确实很容易让驾驶者找到操控的亲和感。花冠可以说是一款适合各类型用户的车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