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自己换机油、花冠机油用哪种好

花冠自己换机油、花冠机油用哪种好

时间:2013-04-24 09:4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自己换机油

  花冠机油的更换可自己动手操作,以下步骤可参考:

  一、怠速运转5分钟后息火打开放油阀,放出浑油(用盆或桶收集)。

  二、仔细清洁放油阀门螺栓,确保没有废金属屑后在装好。

  三、加入上次换下的澄清机油并怠速运转5分钟后息火,打开放油阀放出浑油至油放净。

  四、重复这一过程至放出的废机油为透明清亮油。

  五、更换机油滤清器加入新机油至刻度上限。

  六、将废机油密封存入油桶沉淀待下次换油时使用。注意:更换变速箱、差速器过程一样。

  (1)选择机油应根据发动机的要求进行选择,应根据发动机的级别选择相对应的等级的机油

  (2)应尽量选择多级油,多级油由于节省、寿命长、高效,对发动机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3)一些国产的名牌机油品质相当不错,而且价格低于进口同类产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没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发动机状况良好,且季节温度较低,应尽可能使用黏度较小的机油,以使油路畅通。如在高温季节或发动机严重磨损的状况下,选用高黏度的机油则有利于形成油膜,减少发动机磨损。

花冠机油用哪种好

  一汽丰田的原厂机油一共有4种型号,分别是矿物油(10W-30)、半合成机油(5W-30)、全合成机油(5W-20)、全合成机油(5W-40)。而4S店普遍推荐的机油是5W-20的全合成机油,价格是266元/5.5升。

  全合成机油(5W-20),低温下启动性能卓越,最适宜于全新节能型发动机,获得节省燃油标准[ILSAC;GF-3]认证,超级环保节能型机油;全合成油,不含任何杂质,能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性能。包装:大桶,5.5L,4L,1L。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