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自动挡油耗怎么样、花冠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花冠自动挡油耗怎么样、花冠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04-24 09:4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由由工信部的数据可以得知花冠自动挡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花冠的百公里实际综合油耗在7.5L左右,这样的成绩在1.8L发动机当中相当出色。这样的表现与花冠轻质量车身有一定的关系。

 

  花冠用的是全球闻名的VVT-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齿比设计比较合理,换挡顿挫很轻微,动力传递比较顺畅。这套动力总成的配合默契程度十分突出,油门响应很好,发动机转速提升十分迅速,踩下油门踏板,很快就可以接近红线,从起步加速,一直到整个中低转速区间动力表现都比较活跃。但是高转速时,如到达4000转时,这款发动机的声线却不是十分悦耳。或许高转速真不是日本发动机的强项,在市区以中低转速,省油轻快前行才是日本发动机的强项。

  针对不同国家环境,丰田公司对花冠的车型与配置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国产花冠和欧洲市场以及日本本土市场的车型有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比欧洲版本增大145毫米,底盘也相应升高了2厘米,整体造型更趋于平实,即使你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也会在花冠面前妥协,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花冠都近乎完美。即使努力寻遍花冠的全身,也没有找到一条突出的线条和鲜明的棱角。最抢眼的地方就要数车灯了,水晶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主灯和转向灯被整合在一个椭圆形的灯罩内,妩媚中投射着激情,与高跷上挑的LED尾灯交相辉映,为平实的外观注入了生机。

花冠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花冠引入国内只配备一款1.8L VVT-i发动机,无论动力性能还是油耗表现都非常出色。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花冠的成绩是10.1秒,整个加速过程前半段非常凌厉,能够明显体会到推背的感觉,后半段动力的持续性也比较好,不过推背感不明显。花冠的百公里实际综合油耗在7.5L左右,这样的成绩在1.8L发动机当中相当出色。这样的表现与花冠轻质量车身有一定的关系。

 

  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享誉全球车坛的丰田VVT-i发动机也在花冠上采用。VVT-i装置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使驾驶者在行车加速时明显地感觉到平滑流畅且强劲有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