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花冠保养费用高吗

花冠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花冠保养费用高吗

时间:2013-05-17 02:3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由PCauto花冠车系频道提供的保养数据可以看出,花冠首保的项目只有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

 

  花冠在拉高速时,车身的稳定性一般,传入车厢的路噪以及通过不平路面的跳跃感会令驾驶者的信心大打折扣。前悬架是比较常用的麦弗逊式,后悬架则采用欧系车上常用的拖曳臂式,厂家调校的稍稍偏硬,但在高速过弯时悬挂支撑性不足,车身侧倾比较明显,并伴有转向不足的现象。不过这种转向不足非常轻微,只需控制油门的深浅即可解决。作为标准配置的195/60R15普利司通轮胎着实帮了花冠的大忙,出色的抓地力能力会令有驾驶者之车称号的宝来自叹不如。花冠的刹车系统是ABS+EBD,而且前后都是盘式制动器,踏板力度适中,几乎就是随叫随到,整个过程力量分布均匀有力。

花冠保养费用高吗

  由PCauto车系频道提供的保养数据可以知道,花冠的保养费用相当经济,平均花费在150左右。

 

  对比同级的卡罗拉的平均300-400元,花冠的保养费用十分经济。 

  十年磨一剑,花冠已经磨炼了40年,可想剑刃之锋利。从1966年面世的第一代车型一直到现在的第九代,全世界累计销量超过2,800万辆,打破了由大众甲壳虫一直保持的单一品牌车型销量纪录,就是一款毫不张扬的花冠,被冠予了“世界车”的美誉。第一代花冠离我们这一代人简直太遥远了,1.1升的发动机,4挡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只是市场上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然而又有谁能想到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车型能创造出世界车坛的奇迹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