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速腾使用什么轮胎好

速腾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速腾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5-31 09: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全新速腾系列车型装备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全新速腾装备的1.6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每个气缸4气门,相比于上一代每缸2气门进排气都更加顺畅,低转速的扭矩和高转速的功率都有提升。发动机气缸内更加优良的燃烧环境,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经过重新的调校,发动机的峰值功率77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相比于上一代1.6L发动机增加了3kW,扭矩增加了10Nm。新的16气门发动机油门响应更加灵活,不仅传承了老款发动机低速区高扭矩的特性,而且改善了高转速区的动力响应。

  DSG双离合变速箱有变速保护功能,踩住刹车油门轰到底,转速最高也只到2000转,并且很快就会回跌至1200转以内。所以在起步时感觉新速腾反应会比较迟钝,不会像老速腾那样很迅速地就冲起来,新速腾会经过一个较短的反应期后,动力才可以完全进入爆发状态。

  新速腾在起步时前轮会有非常短暂的打滑,由于不能完全关闭ESP,所系统会非常及时的介入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1.8TSI发动机提供的动力令速腾加速表现得很充沛,DSG变速箱非常顺畅的让动力无间断传递,最终新速腾的百公里加速为8.12秒。

  由于并没有强有力的起步,车身姿态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可以看到车头的上扬并不明显,前悬只是稍有些张开。驱动轮丝毫没有打滑的迹象,多次测试一次也没有过。

  速腾最终的加速测试结果为9.51秒,这样的结果已经超过了同为1.4T+DSG动力组合的高尔夫6。

速腾使用什么轮胎好

    速腾2012款车型原厂车型轮胎采取韩泰K407。原车标配205/55R16 91V尺寸轮胎。最早的速腾采用了固特异轮胎,到了后期出于成本考虑也陆续开始使用一些韩系品牌,而新速腾就使用了锦湖轮胎,但是在轮胎尺寸、承载质量以及速度等级上并没有什么变化。

  轮胎有多个品牌可换。综合车主建议推荐米其林、固特异或者马牌。各有优缺点。综合太平洋车主建议推荐米其林的Primacy HP。米其林的Primacy HP给人感觉是操控非常好,直线加速很有力,完全配合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过弯方面试过一次九十码速度直角转弯,一下就过去,ESP都没有启动,非常稳定。在制动方面感觉刹车距离要更短,特别是在雨天开起来更加有信心。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