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后备箱怎么开、速腾后备箱尺寸大小

速腾后备箱怎么开、速腾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5-31 09:2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后备箱怎么开

  速腾打开后备箱可在遥控钥匙长按第二个键,或者按两下钥匙上开锁键,要么就左侧门上按下开锁键,后备箱就能打开。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速腾后备箱尺寸大小

  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官方数据是510L,而我们在体验时看到底面积确实非常大,尤其是深度,完全媲美中级车的后备箱深度。

  放下后排中央扶手,后面有一个暗门可以把后排座椅和后备箱打通,这样可以放下一些超长的物品,而如果是长途驾驶时,从后排拿取后备箱的物品也比较方面。

  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不过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前排的中央扶手箱,打开盖门会发现扶手箱盖是有阻尼的,尽管使用上差别不大,不过给人感觉非常精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