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刹车油需要多少升、速腾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速腾刹车油需要多少升、速腾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5-05 02:2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速腾的制动液可以采用途观原厂的制动液,售价为76元/升。

  每五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的量为1升。

  速腾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速腾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速腾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

  速腾制动的力度还算比较均匀,但制动踏板反馈给脚的力度却没有那么均匀,在初段可以感觉到制动非常有力,但后段却感觉稍有些模糊。

  最终的测试结果为43.17米,这样的成绩已经完全可以让接受,如果是轮胎和刹车盘情况再好些,应该可以达到41,至少42米的水平。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