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磨合期多长时间、新速腾磨合期怎么开

速腾磨合期多长时间、新速腾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05 02:2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磨合期多长时间

  速腾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5000KM内,这样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保养。

  全新速腾1.4TSI车型装备了一汽-大众先进的1.4TSI发动机,这是一款被广泛应用的发动机,高尔夫和迈腾上都可以找到它。1.4TSI发动机拥有先进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节能且高效。1.4TSI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96kW的最大功率,在1750转/分的较低转速下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可达220Nm,这个数值可以持续到3500转/分。这台1.4TSI发动机在较大的转速区间实现最高扭矩输出,可以带来持续而有力的加速能力。

新速腾磨合期怎么开

  新速腾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全新速腾是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车,不仅全方位考虑行车安全,更将“包豪斯”注重实用的理念完全展现出来。全新速腾用多达46项的主动安全措施来保证驾乘者的行车安全,用多达27项的被动安全措施使驾驶成为无忧之旅,在同级车中继续保持领先。在行车安全层面,全新速腾做到了事无巨细,可以说是国内A+级车市场的绝对标杆,全新速腾全系标配ESP、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牵引力控制系统ASR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这些精确控制行驶过程的配置保障了车上驾乘人员的安全。另外,在装备7速DSG变速箱的车型上全部配备了坡路行车辅助功能,提升坡道起步时的驾乘舒适感,同时保护了DSG变速箱不受剧烈冲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