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油耗大吗、速腾油耗平均是多少

速腾油耗大吗、速腾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3-28 07:3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油耗大吗

  油耗测试:

  测试里程:261.5公里

  测试路况:100多公里的城市、郊区、高速路况以及100公里的山路

  加油量及燃油标号:19.63升93号汽油

  车辆负载:1-2人 随身小包

  测试人员情况:驾龄7年的熟练司机

  综合油耗:7.5升/百公里油耗,测试中共行驶176.5公里,在截里程表时加满油,共加油11.3升,加的是97#汽油。(7块6毛3了TT)计算得到速腾1.4T DSG的百公里油耗为6.4L,基本上是1.4升以下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油耗标准。

  全新速腾系列车型装备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全新速腾装备的1.6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每个气缸4气门,相比于上一代每缸2气门进排气都更加顺畅,低转速的扭矩和高转速的功率都有提升。发动机气缸内更加优良的燃烧环境,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经过重新的调校,发动机的峰值功率77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相比于上一代1.6L发动机增加了3kW,扭矩增加了10Nm。新的16气门发动机油门响应更加灵活,不仅传承了老款发动机低速区高扭矩的特性,而且改善了高转速区的动力响应。

速腾油耗平均是多少

  全新速腾系列车型装备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全新速腾装备的1.6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每个气缸4气门,相比于上一代每缸2气门进排气都更加顺畅,低转速的扭矩和高转速的功率都有提升。发动机气缸内更加优良的燃烧环境,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经太平洋汽车网测试,得以下结果:

  测试里程:261.5公里

  测试路况:100多公里的城市、郊区、高速路况以及100公里的山路

  加油量及燃油标号:19.63升93号汽油

  车辆负载:1-2人 随身小包

  测试人员情况:驾龄7年的熟练司机

  综合油耗:7.5升/百公里

  油耗测试我们共行驶176.5公里,在截里程表时加满油,共加油11.3升,我们为它加的是97#汽油。(7块6毛3了TT)计算得到速腾1.4T DSG的百公里油耗为6.4L,基本上是1.4升以下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油耗标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