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速腾首保注意事项、速腾首保多少钱

速腾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速腾首保注意事项、速腾首保多少钱

时间:2013-03-28 07:3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4S店首保内容包括如下:

  一、检查液面或添加项目:

  1、发动机机油

  2、发动机冷却液

  3、制动液

  4、助力转向液

  5、玻璃水

  二、检查项目:

  1、发动机、变速箱有无渗漏

  2、管路和壳体的密封及状况

  3、风窗洗涤机构和液面

  4、转向机构和传动轴防尘套的密封及状况

  5、三角臂和连接杆球头的密封及状况

  6、前后减震器的状况

  7、轮胎的状况和气压(包括备胎)

  8、灯火和喇叭的工作状况

  9、蓄电池状态

  10、排气管和车身底部

  11、离合器行程或自调机构

  12、手制动状况

  13、检查火花塞是否有积碳,更换、

  三、车辆一级保养检查项目

  1、 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

  2、 检查汽车冷却液液面位置是否符合规定。

  3、 检查制动器及离合器液面位置。

  4、 检查转向助力油罐的油面是否符合规定,检查系统各油管接口是否有渗油现象。

  5、 检查电瓶液面及玻璃清洗剂罐的液面。

  6、 检查发电机、空调、水泵及助力泵皮带的松紧与老化情况

  7、 检查汽车前后车灯是否齐全(包括:大灯、视宽灯、转向灯、刹车灯、倒车灯及雾灯)。

  8、 检查汽车轮胎气压及磨损情况,按规定力矩紧固轮胎螺丝、轮胎气压补充到该车型规定值之内,根据磨损情况进行轮胎换位。

  9、 检查汽车尾气排放是否达标。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速腾首保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爱车首保是免费的,各位车友不要轻易相信4S店人员额外提供的其他服务,而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这条高腰线让全新速腾的侧面顿感时尚和动感。

速腾首保多少钱

  由速腾购车手册得知,首保时是不收取费用,部分4S店会建议用户选择首保要求之外的检测项目并收取一定费用,各位车主需根据爱车情况谨慎选择。

  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外观、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