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首保是多少公里、速腾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速腾首保是多少公里、速腾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3-05-05 02:2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首保是多少公里

  按照上海大众厂商的技术规范,上海大众的车型首保时间是购车期限为半年或者是公里数是5000公里,这两个条件哪个先到以哪个为主。速腾也不例外,值得注意的是部分4S店以5000公里或3个月为期限。结合太平洋汽车网论坛车主意见,建议磨合期内前2500公里发动机转速不超三千,时速不超80公里。在首保前拉一次高速效果更佳!如果跑的比较少,但时间又比较长,则建议提前首保。

  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外观、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

速腾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上海大众的车型首保时间是购车期限为半年或者是公里数是5000公里,这两个条件哪个先到以哪个为主。速腾也不例外,值得注意的是部分4S店以5000公里或3个月为期限。结合太平洋汽车网论坛车主意见,建议磨合期内前2500公里发动机转速不超三千,时速不超80公里。在首保前拉一次高速效果更佳!如果跑的比较少,但时间又比较长,则建议提前首保。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