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油箱盖怎么开、速腾油箱多少升

速腾油箱盖怎么开、速腾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5-31 09:2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油箱盖怎么开

  速腾在车子解锁的情况下直接摁油箱盖就可以了。

  速腾油箱容量大概有55升,而且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速腾1.8TSI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7.6、速腾1.4TSI版油耗为6.4、途观1.6 MT版6.9、1.6AT版百米综合油耗为7.6。

速腾油箱多少升

  由速腾的参数配置表得,速腾油箱容积为55升。

  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外观、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