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有载车导航吗、速腾有天窗吗、速腾有防撞钢梁吗

速腾有载车导航吗、速腾有天窗吗、速腾有防撞钢梁吗

时间:2013-05-31 09: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有载车导航吗

  从PCauto参数配置可以了解到,速腾车型中只有速腾 2012款 1.4TSI DSG 旗舰版、速腾 2012款 1.8TSI DSG 旗舰版两款车标配导航系统,如果用户有需要的话,可在4S点需另外安装,或者去汽配店安装路畅等导航软件。

  据大多数用户推荐路畅

  机型亮点:

  原车原味、插座对接、无损安装,全面兼容原车功能,支持原车方向盘控制,与原车完美匹配。

  独特的存储功能,可实现本机、U盘、SD卡三者之间相互拷贝和播放。

  背光亮度可控,支持一机多图,随心所欲DIY。

  100余款手柄游戏(游戏手柄选配)。

  MP3中文歌名和歌手靓照显示,支持多种播放模式。

  可以提供软件增值的升级服务。

速腾有天窗吗

    由PCauto速腾参数配置里可以了解,全系车型中除了时尚版,其余车型都配有电动天窗。

    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这条高腰线让全新速腾的侧面顿感时尚和动感。

  车身侧面下部腰线,更是采用了凹面造型设计,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高高的腰线勾勒出精准的身材曲线,将全新速腾大气稳重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B柱的设计,完全超越了A+级轿车的传统设计理念,采用了以往只有在B/C级轿车上采用的黑色高亮度饰板,时尚大气扑面而来。尾部造型则如画龙点睛,从后尾灯完美的收线造型与后舱盖形成略凹的整体,到宽大的C柱与宽厚的后保险杠均给速腾注入了动感的灵魂。

速腾有防撞钢梁吗

  新速腾在前防撞梁的设计理念上显然要更与时俱进,两辆车都采用了吸能盒+螺栓连接的标准结构。在车辆低速碰撞的设计上,老速腾采用的是在防撞梁前方安装吸能泡沫,而新速腾则是采用开槽的薄片式钢板。新速腾的这种方式提高了防撞梁在低速碰撞时的承载极限,只要没有伤到内部的主梁结构就可以不必更换整个防撞梁,降低了售后维修成本。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