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有天窗吗、思域多功能方向盘

思域有天窗吗、思域多功能方向盘

时间:2013-11-02 10: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有天窗吗

  思域全系车型除了思域2012款1.8 EXi手动舒适版和2012款1.8 EXi自动舒适版思域和2009款1.3 混合动力版外,其余车型都配有电动天窗。

  新一代思域在造型上依然留有第八代思域的影子,但细节方面完全贯彻当前本田公司的设计主调。前脸不再和上一代车型那样流线,而是多个折面形成的整体造型;头灯的造型和在售的CR-Z和Insight区别不大。

  Type-S作为国内思域车型的性能旗舰型号,外观上和普通版存在明显区别,它的前唇前突的比较厉害,前突程度甚至超过了美版的Si高性能版本;试驾车为顶配型号,配备了氙气大灯以及镀铬包边的雾灯,蜂窝结构中网+镀铬条让新思域的车头既运动却又不失传统的清新风格。

思域多功能方向盘

  由思域参数配置得知,思域全系都配有多功能方向盘。

  可以肯定,包含普通1.8L车型在内的全系车型在家用功能上都能展现足够的魅力,首先它的行驶素质比较高,对驾驶者而言,操控思域都是得心应手且不失驾控乐趣的一件事。i-VTEC引擎的低转高扭特性也使得它更贴近民用范畴,自然吸气的思域油门响应较为直接,即踩即有,虽然发力不够涡轮增压来的猛烈,但日常家用也算得上活跃。科技感足够前卫的内饰设计让驾驶者在行车时保持愉悦的心情。总之,从驾驶者角度出发,思域作为家轿是一部优秀的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