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操控性怎么样、思域安全性能怎么样、思域的发动机怎么样

思域操控性怎么样、思域安全性能怎么样、思域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10-11 05: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操控性怎么样

  思域包含普通1.8L车型在内的全系车型在家用功能上都能展现足够的魅力,首先它的行驶素质比较高,对驾驶者而言,操控思域都是得心应手且不失驾控乐趣的一件事。i-VTEC引擎的低转高扭特性也使得它更贴近民用范畴,自然吸气的思域油门响应较为直接,即踩即有,虽然发力不够涡轮增压来的猛烈,但日常家用也算得上活跃。科技感足够前卫的内饰设计让驾驶者在行车时保持愉悦的心情。总之,从驾驶者角度出发,思域作为家轿是一部优秀的车。

  另外思域的滤震也比较好,在鹅卵石路上驾驶振动并不大,通过底盘传到车内的振动并不算明显。行驶时的侧向支撑也还不错,不过由于避震器的行程相对稍长,使得弯道时侧倾还是有些明显。

  作为一款以省油而闻名于世的中级车,CIVIC诞生近40年来一直是全球中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并且一向以前瞻时代、领先同侪的产品力而著称。第九代CIVIC(思域)在传承CIVIC品牌优良基因基础上,实现精品升级,将低油耗,高动力发挥到了极致。

  第九代CIVIC(思域)沿用了经典的i-VTEC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而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减少转向系统对动力的消耗和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全系的燃油经济性。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最省油中级车”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思域安全性能怎么样

  思域全系配有ABS+EBD,而思域思域 2012款 1.8 VTi自动豪华版和思域2012款2.0L自动TYPE-S还配有EBA+ASR+ESP。

  思域在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以高分获得五星佳绩。在进行了多项安全测试之后,2012款本田思域在成人安全保护测试中获得的评价为94%(得分与满分的百分比),在儿童安全保护测试中获得的评价为83%。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另外,第九代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从目前的103kw微增至104kw(142马力),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思域的发动机怎么样

  思域拥有型号R18Z2的1.8 L 和型号R20A6的2.0L两款发动机。

  1. 其中1.8L机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2.0L机型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2. 思域 2012款 2.0 自动 TYPE-S虽然没有搭载本田正在普及的IMA轻混合动力系统,却没有忘记低碳环保才是当今的发展趋势。全系车型加入了Econ经济行车模式,按下方向盘左下方的绿色Econ按钮,正式激活该功能。在Econ模式下,行车电脑会自动降低变速箱的换挡转速,同时调节车内空调的功率输出,起到节油环保的作用。值得一提的还有新思域的液晶车速表新增了两个方块条,当驾驶者的驾驶行为不够低碳时,这两个方块条就显示为红色,右侧的即时油耗也在10L/100km以上;当驾驶者善待油门时,该处显示绿条,即时油耗在10L/100km以下。

  可以肯定,包含普通1.8L车型在内的全系车型在家用功能上都能展现足够的魅力,首先它的行驶素质比较高,对驾驶者而言,操控思域都是得心应手且不失驾控乐趣的一件事。i-VTEC引擎的低转高扭特性也使得它更贴近民用范畴,自然吸气的思域油门响应较为直接,即踩即有,虽然发力不够涡轮增压来的猛烈,但日常家用也算得上活跃。科技感足够前卫的内饰设计让驾驶者在行车时保持愉悦的心情。总之,从驾驶者角度出发,思域作为家轿是一部优秀的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