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后备箱尺寸大小、思域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思域后备箱尺寸大小、思域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10-11 05:1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后备箱尺寸大小

  PCauto资料给出思域后备箱容积大小为440L。

  本田在内饰的人性化设计方面从来都动足脑筋,新思域的内部储物空间并不具备特别的优势,但用起来绝对称心。档杆的前方有一个小槽,在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拿到卡或发票即可随手一扔,很是方便;除了车载CD机,新思域还兼容AUX输入以及USB音频文件的输出;中央扶手处的杯架也采用了灵活的组合式设计,灵活、实用。

  第九代CIVIC(思域)沿用了经典的i-VTEC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而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减少转向系统对动力的消耗和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全系的燃油经济性。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最省油中级车”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高品质的保修服务也成为第九代CIVIC(思域)高经济性的一个重要原因。第九代CIVIC(思域)的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而且CIVIC车型质量可靠和经久耐用的优点有口皆碑,低故障率意味着低维修花费,为车主带来超出预计的价值。

思域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的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思域2012款1.8L车型前后轮胎采用205/55 R16,而思域2012款 2.0L自动则采用205/50 R17,混合动力版09款采用195/65 R15。

  思域Type-S的轮毂造型相当给力,5辐立体Y型的轮辐金属质感相当强烈,205/50 R17尺寸车胎恰到好处的对应Type-S的机动性能,米其林Pilot Sport 3高性能轮胎也是同级别车型里很少能见到的配置。相比北美地区Si系列车型的215/45 R17的配置,Type-S在轮胎这一项上算是比较厚道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