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刹车怎么样、思域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思域刹车怎么样、思域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6-12 10: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刹车怎么样

  由于思域有ABS系统,所以刹车性能良好,非常稳和踏实,只有噪音的确有一点高。

  PCauto专业刹车测试中,汽车给出来的感觉就是刹车表现出色,从车体的动态情况看,悬挂的硬度较高,起步时翘头和强力制动时压头都不明显。

  第九代CIVIC(思域)沿用了经典的i-VTEC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而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减少转向系统对动力的消耗和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全系的燃油经济性。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最省油中级车”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高品质的保修服务也成为第九代CIVIC(思域)高经济性的一个重要原因。第九代CIVIC(思域)的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而且CIVIC车型质量可靠和经久耐用的优点有口皆碑,低故障率意味着低维修花费,为车主带来超出预计的价值。

思域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思域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而1.3L混合动力款后轮采用鼓式刹车,其余采用盘式刹车。

  这样刹车系统可应付日常的驾驶模式。

  经PCauto评测人员测试,思域 2012款 2.0 自动 TYPE-S,百公里刹车距离为40.71。

  思域Type-S的百公里制动至静止,行驶距离为40.71米,用时3.14秒,表现出色。从车体的动态情况看,悬挂的硬度较高,起步时翘头和强力制动时压头都不明显。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