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自动挡油耗怎么样、思域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思域自动挡油耗怎么样、思域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10-11 05:1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思域1.8L AT版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2.0L AT版油耗为7.4。

  从思域网友统计可以看到思域1.8L自动挡的油耗7.31升/100公里。

  新思域配备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虽然没有搭载本田正在普及的IMA轻混合动力系统,却没有忘记低碳环保才是当今的发展趋势。全系车型加入了Econ经济行车模式,按下方向盘左下方的绿色Econ按钮,正式激活该功能。在Econ模式下,行车电脑会自动降低变速箱的换挡转速,同时调节车内空调的功率输出,起到节油环保的作用。值得一提的还有新思域的液晶车速表新增了两个方块条,当驾驶者的驾驶行为不够低碳时,这两个方块条就显示为红色,右侧的即时油耗也在10L/100km以上;当驾驶者善待油门时,该处显示绿条,即时油耗在10L/100km以下。

  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思域与老款思域相比没有变化,不过增加了2.0L排量。其中1.8L机型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2.0L机型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思域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在PCauto评测思域2.0自动 TYPE-S车型,百米加速时间为9.88s。

  新思域所搭载的这款2.0L发动机虽然没有搭载本田正在普及的IMA轻混合动力系统,却没有忘记低碳环保才是当今的发展趋势。全系车型加入了Econ经济行车模式,按下方向盘左下方的绿色Econ按钮,正式激活该功能。在Econ模式下,行车电脑会自动降低变速箱的换挡转速,同时调节车内空调的功率输出,起到节油环保的作用。值得一提的还有新思域的液晶车速表新增了两个方块条,当驾驶者的驾驶行为不够低碳时,这两个方块条就显示为红色,右侧的即时油耗也在10L/100km以上;当驾驶者善待油门时,该处显示绿条,即时油耗在10L/100km以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