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思域车贷首付多少钱、思域养车费用多少

思域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思域车贷首付多少钱、思域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10-11 05:1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在您准备分期付款的时候要准备收入证明(如果已经结婚,就需要夫妻双方的收入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同样,如果是夫妻,要准备双份),有些地方还需要房产地复印件以证明您在本地有固定居所。如果您能够提供营业执照之类的来证明您的经济实力,贷款会更容易一些。

  第九代CIVIC(思域)沿用了经典的i-VTEC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而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减少转向系统对动力的消耗和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全系的燃油经济性。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最省油中级车”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思域车贷首付多少钱

  根据本田思域官网购车计算器计算,贷款首付可分为原价的三成、四成、五成、六成,比如思域1.8L舒适手动挡由于原价为131800,则首贷分别为39540、52720、65900、79080。其他车型依次按原价计算即可。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另外,第九代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从目前的103kw微增至104kw(142马力),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思域养车费用多少

  思域保养周期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除了首保免费之外,其余费用一次240(一年两次,大概480左右),保险(全险):4000元;洗车和停车:一个月100;油钱每月400,共4800元。大概10000元左右。

  新思域虽然没有搭载本田正在普及的IMA轻混合动力系统,却没有忘记低碳环保才是当今的发展趋势。全系车型加入了Econ经济行车模式,按下方向盘左下方的绿色Econ按钮,正式激活该功能。在Econ模式下,行车电脑会自动降低变速箱的换挡转速,同时调节车内空调的功率输出,起到节油环保的作用。值得一提的还有新思域的液晶车速表新增了两个方块条,当驾驶者的驾驶行为不够低碳时,这两个方块条就显示为红色,右侧的即时油耗也在10L/100km以上;当驾驶者善待油门时,该处显示绿条,即时油耗在10L/100km以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