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有天窗吗、英朗有防撞钢梁吗

英朗有天窗吗、英朗有防撞钢梁吗

时间:2013-06-14 11:5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有天窗吗

  英朗XT和英朗GT全系都配备有电动天窗。

  英朗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和新君威类似的直瀑布进气格栅,霸气十足,鹰眼前大灯也更加显现了这款运动车型的视觉冲击力。从侧面来看,英朗是一个随时准备奔跑的状态,前低后高的设计有着轿跑感受。英朗的尾部设计也很迷人,除了别克品牌的Logo以外,和欧宝的新雅特完全一致,这也说明了英朗XT的出身绝非山寨,在欧洲是可以找到一样车型的。

 

  英朗XT的整体车身造型与新骐达相比更显低矮,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时尚。在英朗的前脸中我们可以看出很多别克品牌的通用设计元素,熏黑的大灯和镀铬的进气格栅也与它运动的等位很相符。

英朗有防撞钢梁吗

  同前防撞梁一样,英朗XT也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的后防撞梁,面积很大而且厚度不错,可以说英朗在紧凑型车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表现。

  别克英朗XT延承新君威的安全理念,拥有超越同级的钢筋铁骨。英朗XT的整合型车架围绕车内乘员区域,于车身A柱、B柱、C柱、门槛和座椅下部的梁、乘员上部的车顶梁,都采用了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形成四个H型区域。发动机舱内的左右两根主梁为分段式变截面设计,并应用激光拼焊技术。该车身设计经过40万个测量点的检测,确保整车刚性,并能全方位有效分散传递各方位碰撞产生的碰撞能量,极大保证了乘员碰撞安全性。而对于行人的保护英朗XT也并没有忽视,在发动机舱、保险杠、前翼子板、后轮拱等部位进行特别针对性设计,能够在意外发生时最大程度降低行人受到的伤害。

 

  英朗XT的车身大量采用了屈服强度高达1250 MPa的超高强度钢材,全车高强度钢覆盖率达66.8%,比同级车多20%。一般事故中,侧撞更容易导致车内人员受伤,英朗XT在材料和工艺上下功夫,不仅B柱采用超高强度钢,在900°C下30秒内一次成型,以防止冷却抗张应力,而且门槛外板最小抗张刚度达到900 MPa,极大提升了侧撞时对驾乘者的保护。此外,英朗XT的保险杠采用低速碰撞无损设计,可最大限度缓冲来自前方与后方的强力冲撞,当车辆发生小于7 km/h的低速碰撞时,能够保证前后保险杠完好无损,既降低了对行人和乘员的伤害,也节省了维修费用和保险开支。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