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英朗使用什么轮胎好

英朗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英朗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6-14 11:5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1、英朗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的(60元/桶)。

  2、更换的周期为每隔2年或40000公里更换一次 

  3、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2、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

 

英朗使用什么轮胎好

  对于是经常跑高速,建议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噪音低,舒适,一般不换轮毂应该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便宜一点的可以考虑邓禄普SP SPORT LM703

 

  特色:操控、稳定性、更佳排水性能

 

  邓禄普SP SPORT LM703轮胎,特针对车主需求,在胎面设计上采用最新的“花纹分布模拟技术”、“5节距不均匀排列技术”、“加宽中沟槽、加长支线沟槽”,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提升了排水性能,并以优越的“刚性分布设计”加固胎肩,增强了操控性,使得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享受稳定、舒适、宁静、安全的驾驶感受。

  别克与雪佛兰向来非常重视轮胎的选用,所以我们看到英朗XT 1.6T和科鲁兹 1.6T均使用了225/50R17 94V的尺寸,轮胎品牌为固特异的Eagle EfficientGrip 御乘系列,产品特性是静音、强抓地力和节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