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车贷首付多少钱、英朗养车费用多少

英朗车贷首付多少钱、英朗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5-15 02:0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车贷首付多少钱

  网上车市提供英朗不同经销商提供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分别为30%,40%,50%、60%。全系不同车型的首付额范围是55000至72000元。

  英朗XT的舱内座椅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其高度调节范围可达65 mm,长度调节可达280 mm,确保驾驶者和所有乘员都能找到最符合个人需要的舒适位置,即使长途旅行也不会感觉疲累。此外,英朗XT座椅还增加了倾角的调节范围,通过改进支撑躯干及体侧的泡沫垫设计,使人体工程学座椅轮廓更贴合人体曲线,在同级车中包覆效果出众,而贴心的三挡座椅加热功能,让驾驶者在严寒之时也能享受层层暖意。

 

  全系标配的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颇具亮点,精准的温度调节旋钮帮助驾乘者轻松设定各自最舒适的温度;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具有车内空气质量监测和高效变频功能,当环境空气质量合格时,AQS开启外循环模式,利于车内外的空气流通,而当外部空气质量变差时,AQS将自动关闭外循环,阻隔污染空气进入车内。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省却了驾驶者反复切换内外循环的烦恼,营造出一个更加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的同时,也使车内温度控制更精确,更省油。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在更高级别车上也并不常见,这一突显高科技感的功能为用户带来轻松、便利的同时,也更体现个性品位。

英朗养车费用多少

  英朗XT 1.6T自动档,一年大概2万公里左右,6T油耗一般综合路况下10个油左右,这样一年油费大约在15000左右。保险按常规险,一年5000左右。5000KM一保养,一年按四次,6T保养挺贵的,小保也得600左右,大保甚至要过千,一年算大约3000左右吧。 这样算来,一年大约23000左右。当然这只是按理论上理想的费用,这其中还没算 过路过桥费、停车费、装饰费等等,车子过了两三年很多易损件也开始老化故障,比如电瓶、轮胎等等,而且涡轮增压车型到了后期的保养会比自吸的麻烦。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 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特别奉献的英朗XT 1.6T运动版车型更全新运用红黑双色内饰搭配和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并装备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色运动仪表盘——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仪表盘背光会由蓝变红,赋予驾控者格外的运动感官享受,随时勃发运动激情。通过每一处细节的精心雕琢,英朗XT不仅淋漓诠释了五门轿跑车的超凡风采,更能够让人激情释放雪藏已久的真我个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