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自动挡油耗怎么样、英朗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英朗自动挡油耗怎么样、英朗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时间:2013-04-24 09:3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从英朗网友油耗栏目统计可以看到

  1.6L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4升 1.6T百公里油耗为10.2升 1.8L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升。

  英朗XT搭载了1.6L DVVT ECO智能发动机,完美平衡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是名副其实的城际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凝聚前沿动力科技,汇集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级可变式进气歧管、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设计,在1500 rpm即输出80%的最大扭矩,加速表现更加畅快,显著提升驾驶乐趣。其中,1.6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 kW / 6000 rpm,最大扭矩为150 Nm /3800 rpm。

 

  英朗XT的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通用专利单一轴先进设计,有效提升承受扭矩的同时,令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令驾驶者血脉沸腾的运动模式,当按下“Sport”按键时,不仅仪表盘的蓝色背光瞬间转成激情勃发的红色,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带来灵敏迅猛的提速效果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英朗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英朗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的(60元/桶),每三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的量为1升。

  作为家族中的高性能代表,英朗GT运动版还拥有专属的魅力元素:展翼式HID动感氙气大灯在提升车头视觉效果的同时提供更佳照明效果,外延式镀铬排气尾管更显活力;运动尾翼轻巧坚韧,加大了尾部的厚重感;17寸五幅运动轮毂平滑强韧,透露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感;炫光镀铬T标流光溢彩, 闪耀着强劲的动力气息;新锐运动版还专享纹理强烈的手工缝制红黑运动织物内饰,全铝制运动踏板,包裹充分的运动座椅等,与张扬的外形相得益彰,从内至外散发着迷人的运动魅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