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保养周期是多少、英朗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英朗保养周期是多少、英朗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时间:2013-03-29 07:1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保养周期是多少

  由购车手册可以得知,英朗采用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而根据不同的零部件,会有不同保养时间。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经典荔纹皮与动感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欧式家居的舒适温馨氛围;当夜幕降临,ICE 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静谧淡弱,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则又是另一番韵味。

英朗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英朗用户在为自己的爱车进行机油更换和机油过滤的首保时,若还有其他项目需要,还可以请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一些汽车检测,但是要看清楚项目费用的金额是多少。

  英朗XT搭载了1.6L DVVT ECO智能发动机,完美平衡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是名副其实的城际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凝聚前沿动力科技,汇集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级可变式进气歧管、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设计,在1500 rpm即输出80%的最大扭矩,加速表现更加畅快,显著提升驾驶乐趣。其中,1.6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 kW / 6000 rpm,最大扭矩为150 Nm /3800 rpm。

 

  英朗XT的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通用专利单一轴先进设计,有效提升承受扭矩的同时,令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令驾驶者血脉沸腾的运动模式,当按下“Sport”按键时,不仅仪表盘的蓝色背光瞬间转成激情勃发的红色,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带来灵敏迅猛的提速效果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