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排气管改装、英朗尾翼改装、英朗改装轮毂轮胎

英朗排气管改装、英朗尾翼改装、英朗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3-29 07:1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排气管改装

  英朗安装REMUS四出排气

  按照尾段鼓型分为:直排鼓和 回压鼓两种

  直排鼓:就是直通鼓(英文标识为N 鼓)声浪最为高亢,适合比较发烧级的改友,最大程度提升高速时的马力,但也最大程度的损失了低速的扭矩(使得起步动力变差)当然不同品牌、档次的直排鼓,性能上有很大的区别,国际一流知名品牌的直排对低速扭矩的保留还是很有效果的。

  M鼓回压: 可变回压设计

  特点:声音低沉,无共振,并能同时提升低扭和马力;原理:根据转速的高低来调节回压的大小,在高转速时没有共振声,,当发动机在低速时,气体流动速度慢,通过调节阀的速度就慢,产生真空小抽吸力就小,单位时间里存储的废气回压大,所以可提升低速扭力。当发动机在高转速下时。产生真空大,排除的废气多,高转速的排气顺畅,可提升高速马力。最终达到提升扭力的同时也提升马力的效果,(全转速动力)高转速声浪在85分贝左右。

  排气系统改装就是:因为排气管内部的压力,阻碍排气脉冲的力。减少回压其实就是令吸、排气的交替更加畅顺,等于延长了气门的重叠时间。

  在完善的主动保护之外,英朗GT还拥有坚实的被动保障。4H高强度结构让车辆在任何状态下始终如一的保持优异的碰撞刚性,有效保护乘员的全方位安全。除了一副强健的车架之外,全车40万个测量点保证了英朗GT的整车刚性,车身高强度钢板PHS(Pre-Heating Steel)的覆盖面积达到66.8%,高出其他同级产品20%。除此之外,英朗GT还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板UHSSS(Ultra High Strength Sheet Steel),钢材屈服度高达1250 MPa,确保驾驶舱区域的“纹丝不动”;针对常见的前后碰撞事故,英朗GT在前后防撞钢梁上进行了专项加强:前防撞梁壁厚2.5 mm,抗拉强度大于360 MPa,后防撞梁壁厚2.4 mm,抗拉强度大于320 MPa,前后防撞梁均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制造,通常只在中高级及豪华车辆上运用,满足欧洲和中国的低速碰撞法规的同时,更满足RCAR委员会保险法规要求,相比普通冷轧钢板的防撞梁,重量更轻、结构更强,实现更优异的高速碰撞性能。

 

英朗尾翼改装

  随着汽车普及,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不仅仅满足于动力性能的强劲,更多时尚车主们越来越注意汽车外观的观赏实用性,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车个性十足与众不同,车辆外观的变换是最直接的办法。汽车加装尾翼,不仅是起到个性美观的作用,还可以有效地减少轿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和节省燃油。以排气量为1.8升的轿车为例,装上尾翼,空气阻力系数降低20%,一般道路上行驶,耗油量减少不明显。如果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的时速行驶,则能省油14%。

  尾翼的优缺点 

  优点:提高高速行驶稳定性 

  安装尾翼除了美观的作用外,更大的作用是高速行驶时可以为车辆提供必要的稳定性。尤其对大功率的车来说,在高速过弯或通过复杂路段时,尾翼可以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缺点:城市路况行驶增加油耗

  汽车表面的凸出物越少,线条越流畅风阻越小。增加的尾翼毫无疑问会增大风阻,由于大多数轿车以城市道路行驶为主,车辆根本达不到尾翼能够发挥作用的时速,这样体积越大,低速阻力就越大,再加上车身整体重量的增加,也势必会导致油耗的上升。

英朗改装轮毂轮胎

  英朗gt改装轮毂的注意事项

  市面上有许多款式不同的铝圈,的确是令人目不暇接,不过在更换铝圈时却是有许多点需要注意的。从最明显的外观造型来看,虽然容易,但铝圈不同之处却不只在外形而已,最常被忽略的原厂基本设定值,才是最重要的一环。

  1、轮圈偏距(offset值):

  此值为轮圈横剖面中心至螺丝孔固定基准面的数值,对一般房车而言为正,对少数车辆和一些吉普车而言为负,比方说一辆车的offset值为ET40,若是 换上了ET45的铝圈,就会比原厂的轮毂改装的相册(20张)铁圈更缩入轮拱内。此项设计与车辆转向特性,车轮定位角度都有关系,原厂的设定值通常经过最佳化设计,差距过大的offset值可能导致轮胎不正常耗,轴承易磨损,甚至高速爆胎时失控等副作用,不可不慎!

  2、PCD值与孔位:

  孔位指的是轮圈固定时锁入螺帽的数目,一般为4孔或5孔。PCD值则是将这些孔位相连形成的圆之直径,所以有些轮圈上可能钻了8个洞,就是为了适应两种不同的PCD值而准备的。

  3、直径寸数与J数:

  此项也是与外观有相关性的,通常向上升一级(例如14升级到15),对原本的加速性并没有妨碍,反而对操控性、路面、外观视觉效果都有若是跳级就需要考虑了,虽然在某些方面更优良,但因为滚动质量的增加,加速重拖、耗油、舒适性降低,轮胎更换花费大都必须详加斟酌。反之若只换铝圈而寸数不升级,则是对加速性有明显的帮助。而J数代表轮圈宽度的英寸数,一般原厂铁圈J数(5.5J)若要直接用来搭配升级胎宽之后的轮胎,多半不足,所以选铝圈时,若有换宽胎的打算,就必须先挑选J数较大(如6.5J、7J)的轮圈,避免日后发生大脚穿小鞋的窘境。

  英朗XT还拥有众多值得炫耀的“天赋”动感基因,如它拥有同级最宽的前后轮距,分别为1544 mm和1558 mm,这也为其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又增添了优势筹码;全系标配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领先同级,不仅保证了非常高的可靠度和精确度,并且让助力变化过程平顺丝滑,贴合行驶状态,降低了噪音,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当电控系统发生故障时,还可以立即自动切换到机械式助力转向模式,保证车辆继续安全行驶;而同级罕见的4轮16英寸大尺寸碟刹系统,配以同级最大的固特异225/50 R17 94V高性能轮胎,令操控性和制动力同时得到提升,从起步、过弯到变道、刹车,给驾乘者带来最放心、最有乐趣的操控感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