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轮胎多少钱、英朗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英朗轮胎多少钱、英朗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3-14 10:0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轮胎多少钱

  2012款英朗XT 1.6L 手动舒适版

  轮胎型号:205/60R16

  1、邓禄普SP SPORT LM703 参考价格:590

  操控、稳定性、更佳排水性能

  邓禄普SP SPORT LM703轮胎,特针对车主需求,在胎面设计上采用最新的“花纹分布模拟技术”、“5节距不均匀排列技术”、“加宽中沟槽、加长支线沟槽”,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提升了排水性能,并以优越的“刚性分布设计”加固胎肩,增强了操控性,使得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享受稳定、舒适、宁静、安全的驾驶感受。

  2、米其林 PRIMACY LC 博悦 参考价格:730

 

  (1、富含硅配方

 

  车辆行驶时,轮胎受负载作用产生挤压变形,轮胎橡胶分子之间相互摩擦生热,造成能量损失即产生滚动阻力。更少橡胶分子之间的摩擦,更少的能量损失,更少滚动阻力。

 

  (2、“静音筋”技术

 

  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英朗GT还率先将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系统作为标配,高配车型更装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让座舱环境常保清新;智能无钥匙系统让车主彻底摆脱每天翻找钥匙的麻烦,轻松的触控就可以完成车门开启、锁闭和车辆点火、熄火等功能,更多便利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和私密性;7英寸QVGA真彩显示屏兼备智能多媒体导航功能,支持Aux In、USB、iPod等多路音源输入,兼容全系列iPod产品,满足音乐个性化需求;AVL随速自动音量调节功能根据车速自动提高或降低音响音量,保证车内音乐的欣赏效果,极大地丰富了每日的用车生活。

英朗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英朗的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英朗XT1.6L车型前后轮胎采用205/60 R16,而英朗XT1.6T采用225/50 R17;英朗XT1.6L和1.8L车型前后轮胎采用205/60 R16,而英朗XT1.6T采用225/50 R17。

  新锐运动版英朗GT个性更加鲜明,它的底盘降低了12 mm,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和行驶稳定性;前避震器复原弹簧刚度提高50%,后悬扭杆梁刚度提高30%,令路况反馈更加清晰直观,并大幅增加了侧向支撑力,提升过弯极限;EPS电动转向助力特为运动版调校,指向更精准;动感五幅17寸运动轮毂结合16寸刹车碟,无论外形还是制动效能都堪称彪悍;独创的“SPORT”按键是触发英朗GT运动神经的神奇开关,SPORT模式开启后,仪表盘由ICE Blue转换为SPICE Red,油门响应更加灵敏,换挡时机更加精准,配以运动版特别调校的EPS电子助力转向,让对速度和操控的渴望瞬间得到满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