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可以分期贷款吗、英朗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英朗可以分期贷款吗、英朗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4-06 02:3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可以分期贷款吗

  别克英朗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 英朗GT采用“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组合,与带镀铬装饰的半弧造型尾灯相呼应,成熟且内敛。这些,都不得不让多数别克爱好者为之倾倒,但却因为资金短缺而望车兴叹。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在网上车市,英朗有首付低至30%的购车方案,拥有1、2、3、5年的分期还款年限。

  英朗GT拥有修长的体型,外凸的轮眉彰显力量感,设计师巧妙地将每一个边角施以柔化处理,令全车曲线浑然一体、动感流畅;高腰线设计打造了1:2的完美车身比例,经典的展翼飞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优雅的侧面轮廓,成为英朗GT造型的点睛之笔;C柱的斜三角车窗设计,扩展了后排的空间感受,4671 mm的车长越立同级,1815 mm的车身宽度与1478 mm的车身高度拿捏得恰到好处,不凡的2685 mm轴距更 加接近中高级车水准,轮距则达到了前1544 mm、后1558 mm的惊人水准,堪称同级之最。

英朗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英朗,但短时间内难以筹集资金,可以申请分期付款,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英朗GT采用“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组合,与带镀铬装饰的半弧造型尾灯相呼应,成熟且内敛;标志性的直瀑镀铬格栅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一道,彰显出别克品牌独有的优雅气质;傲视同级的17寸豪华轮毂为英朗GT的外形再添霸气,极具视觉观赏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