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安全性能怎么样、英朗空间怎么样

英朗安全性能怎么样、英朗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5-05 02: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安全性能怎么样

  1、别克产品的安全性能一向口碑卓著,英朗XT作为别克家族的最新成员,尤其作为具有欧风操控性能的五门轿跑车,对安全更是高标准、严要求。秉承别克打造安全产品的深厚积累,英朗XT更发挥后发优势,汇聚领先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满足欧洲、北美和中国安全碰撞五星标准的设计,将中级车的安全性提升至新高度。

  别克英朗XT配备了ABS+EBD+EDC+CBC以及ESC+TCS+BAS等电子辅助驾驶系统,并拥有最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CANBUS电气总线科技的有力支持,各个系统联动发挥功能,在紧急状态下可提供最及时的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防患于未然,给予驾乘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障。

  2、优异的安全性能是别克品牌的传统,作为家族最新成员的英朗GT自然不会有所懈怠。得益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的应用,所有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备都被英朗GT囊括其中,ABS+EBD+EDC+CBC以及ESC+TCS+BAS等电子辅助驾驶系统一应俱全,GM LAN 2.X全数字化4路CANBUS总线实时响应,揉以超越同级的超高强度车身和360度全方位保护,别克英朗GT真正构筑起高枕无忧的安全屏障,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从基础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到高级的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别克英朗GT提供了当今最完备的主动安全配备,真正确保行驶的稳定性,防患于未然。

  英朗GT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集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带来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前轮麦佛逊独立悬挂,搭配改进的新型双筒减震器,带来更好的防侧倾能力,并降低车辆震动,特别是前悬挂控制臂采用铝和空心钢管制造,有效减轻重量,降低了油耗;后轮则配备了世界首创、欧宝专利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瓦特连杆悬挂,在确保扭杆梁尺寸、重量和整体效能优势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舒适性;同时为了更好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这套出众的底盘悬挂系统针对英朗GT进行了重新调校,切实做到了舒适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英朗空间怎么样

  别克英朗XT所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为其平添跑车般视觉张力。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的三维尺寸,及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 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大轮圈,跃跃欲试的运动激情招之即来。

  别克英朗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英朗XT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围护着标志性的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为英朗XT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与新君威同出一辙的车身侧翼,压铸出硬朗的展翼形曲线,凭借后仰向上的飞摆姿态,连接刚劲硬朗的肩线,并糅合科技感和现代感的水滴型外 后视镜、一体化后扰流翼等精致细节,组合出运动、雄健、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而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也是英朗的一个设计亮点,充满艺术感的线条雕刻出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分割式设计的尾灯从两侧穿插其中,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