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自动挡怎么开、新英朗磨合期怎么开

英朗自动挡怎么开、新英朗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05 02: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自动挡怎么开

  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英朗XT的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通用专利单一轴先进设计,有效提升承受扭矩的同时,令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令驾驶者血脉沸腾的运动模式,当按下“Sport”按键时,不仅仪表盘的蓝色背光瞬间转成激情勃发的红色,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带来灵敏迅猛的提速效果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新英朗磨合期怎么开

  英朗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4)注意车速和档位的配合,按照厂家规定进行首保换油,避免原地怠速时间过长。2000公里以后就可以适当拉拉高速了,拉高速后尽快去店里换油保养。

  别克英朗XT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早已经在新君威上使用过。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技术,这款1.6T发动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能够达到84.4 kW/L,甚至可以超越一款普通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升功率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在1980—5400转速的超大范围内爆发,这个转速基本上是我们日常驾驶时所能使用的全部转速范围了,因此可见动力性强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