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操控性怎么样、英朗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英朗操控性怎么样、英朗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6-14 11:5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操控性怎么样

  英朗XT性能出众的扎实底盘,而超越同级的长轴距和宽轮距,更提供了出众的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英朗XT前悬挂采用与新君威相同的增强型麦弗逊独立悬挂配合改进的新型双筒减震器,在传统悬挂的基础上降低了震动对驾驶舱舒适性的影响,并增强了悬挂的响应速度。L型前悬架控制臂和转向节都采用铝制,优化了车重,进一步降低油耗;后轮悬挂采用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配合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创新设计,不仅将扭杆梁在尺寸、重量和整体效能上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还提供了更大的轮拱刚度及车身侧倾补偿,并保持恒定的轮距。得益于通用汽车申请专利的“磁弧”焊接工艺,能紧密焊接铸铁和钢管两种材质,使得优化扭杆梁的厚度及其与拖曳臂的连接角度成为可能,确保在不损失稳定性和舒适性的前提下获得更强的动力性和灵活性,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与传统的四连杆后悬挂相比较,英朗XT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瓦特连杆创新设计的突破性在于能够获得更好的后桥刚性,更强的抗侧向力的能力,从而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极限。

  新锐运动版英朗GT个性更加鲜明,它的底盘降低了12 mm,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和行驶稳定性;前避震器复原弹簧刚度提高50%,后悬扭杆梁刚度提高30%,令路况反馈更加清晰直观,并大幅增加了侧向支撑力,提升过弯极限;EPS电动转向助力特为运动版调校,指向更精准;动感五幅17寸运动轮毂结合16寸刹车碟,无论外形还是制动效能都堪称彪悍;独创的“SPORT”按键是触发英朗GT运动神经的神奇开关,SPORT模式开启后,仪表盘由ICE Blue转换为SPICE Red,油门响应更加灵敏,换挡时机更加精准,配以运动版特别调校的EPS电子助力转向,让对速度和操控的渴望瞬间得到满足。

  别克英朗GT: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英朗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英朗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

  英朗XT 2010款 1.8L 自动豪华型 百公里制动的最好成绩是40.09米,不到41米的制动成绩在同级别车里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制动最好测试成绩出现在第一次,40.09米的成绩让我们感觉是不是可以更狠一点,让成绩进入40米以内,但之后成绩并没有得到惊喜,后面测试成绩都没有超过第一次。

  英朗XT 1.6T新锐运动版还通过底盘的特别调校,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直接的操控体验:相比同系列的其他车型,运动版不仅底盘降低了12 mm,使得车辆重心进一步降低,增强了贴地感。同时悬挂也进行了特别调校,前后减震器均采用了更高刚度的弹簧,前减震器的复原弹簧刚度较一般车型提高50%,后悬扭杆梁刚度提高了30%,从而带来更直接的路面反馈,将操控性能发挥到极致。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