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后备箱怎么开、英朗后备箱尺寸大小

英朗后备箱怎么开、英朗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6-14 11:5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后备箱怎么开

  可以在处于熄火状态的时候,通过钥匙遥控打开,如果已经点火时,打开中控锁,在后备箱处点击按钮。

  特别奉献的英朗XT 1.6T运动版车型更全新运用红黑双色内饰搭配和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并装备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色运动仪表盘——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仪表盘背光会由蓝变红,赋予驾控者格外的运动感官享受,随时勃发运动激情。通过每一处细节的精心雕琢,英朗XT不仅淋漓诠释了五门轿跑车的超凡风采,更能够让人激情释放雪藏已久的真我个性。

英朗后备箱尺寸大小

  英朗GT的后备厢深度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大的,达到了455升,空间比较平整,两侧带有挂钩,放倒座椅靠背后中间贯通位置也很宽,整体实用性不错,如果开口离地板的高度能再矮点会更好。后备厢盖上内置了一个紧急逃生拉手,当车辆因为意外时,乘员拉动扳手即可从后备厢逃生;不过遗憾的是英朗GT后备厢并没有安装液压挺杆;三厢车型承载空间是优势,后排座椅可以以4:6的比例放倒,使后备厢容积得到扩展,方便装载行李,但是放倒后的座椅靠背不是与地板完全的水平结合,有一点凸起。

  英朗XT375升的后备厢容积只是比高尔夫(350升)大一点点,而从英朗XT的尺寸来看就有点令人费解了,按理说它的后备厢空间要远远大于高尔夫才对,毕竟它的后悬挂没有高尔夫多连杆的后悬挂更占空间。看来,还是我们之前在讲后排空间时分析的那个原因。好在,两厢车都可以按比例放倒后排靠背,后备厢容积能借机大大扩展一下。英朗XT的后备厢形状非常不错,没有什么七扭八歪,四四方方整整齐齐,先不说放东西更规矩方便,看着心情也不错。放倒后排靠背后的地板有一个台阶,虽然不算高但也挺明显的。

  英朗GT是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结晶,汲取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汇聚了来自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审美,将大气与优雅、品位与简约融为一体,一举颠覆中级车的传统形象。

 

  英朗GT拥有修长的体型,外凸的轮眉彰显力量感,设计师巧妙地将每一个边角施以柔化处理,令全车曲线浑然一体、动感流畅;高腰线设计打造了1:2的完美车身比例,经典的展翼飞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优雅的侧面轮廓,成为英朗GT造型的点睛之笔;C柱的斜三角车窗设计,扩展了后排的空间感受,4671 mm的车长越立同级,1815 mm的车身宽度与1478 mm的车身高度拿捏得恰到好处,不凡的2685 mm轴距更 加接近中高级车水准,轮距则达到了前1544 mm、后1558 mm的惊人水准,堪称同级之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