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奇瑞A3 > 奇瑞A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奇瑞A3的发动机怎么样

奇瑞A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奇瑞A3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7-11 09:3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奇瑞A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1.奇瑞A3的刹车油采用的是奇瑞自家的刹车油。

  2更换的周期为每隔2年或30000公里更换一次

  3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奇瑞A3的发动机怎么样

  奇瑞A3 CVT搭载的是第二代的ACTECO发动机,排量为1.6L,具备双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93Kw(127PS)/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从参数上来看,足以媲美主流的合资品牌机型。

  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器是新款奇瑞A3 CVT的最大卖点所在。拒介绍,这款变速器采用了智能夜里变矩器,传递效率高达90%以上。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CVT变速器具有重量轻,传动比高以及平顺性三方面的优势,对于经济型家轿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手动模式下,A3的这款CVT变速器可以模拟7个挡位,让驾驶员掌握更多的主动权。

  作为奇瑞旗下重点打造的紧凑型车,奇瑞A3成就了奇瑞众多的辉煌成就。奇瑞A3的外形是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负责操刀设计的,和谐流畅且运动感极强的外观设计加上相当不错的“腿脚功夫”,令奇瑞A3一度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至今为止仍是奇瑞旗下的人气最旺的车型之一。

  改款的奇瑞A3针对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调整,全新内饰配色让奇瑞A3看上去更年轻。同时,中控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银色装饰条来增加时尚感。在做工细节方面,奇瑞A3的中控台略显粗糙,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