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奇瑞A3 > 奇瑞A3车贷首付多少钱、奇瑞A3使用什么轮胎好

奇瑞A3车贷首付多少钱、奇瑞A3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7-11 09:3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奇瑞A3车贷首付多少钱

  当用户看中奇瑞A3,但是段时间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奇瑞的金融购车服务,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A3的首付在3.31到4.51万之间,首付比例为30%到60%。

  作为奇瑞旗下重点打造的紧凑型车,奇瑞A3成就了奇瑞众多的辉煌成就。奇瑞A3的外形是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负责操刀设计的,和谐流畅且运动感极强的外观设计加上相当不错的“腿脚功夫”,令奇瑞A3一度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至今为止仍是奇瑞旗下的人气最旺的车型之一。

  改款的奇瑞A3针对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调整,全新内饰配色让奇瑞A3看上去更年轻。同时,中控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银色装饰条来增加时尚感。在做工细节方面,奇瑞A3的中控台略显粗糙,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

奇瑞A3使用什么轮胎好

  奇瑞A3的两厢CVT自动版的轮毂设计的偏运动风格,铝合金材质的宽5副条轮毂,轮胎尺寸是玛吉斯205/55 R16。没有使用高扁平比的轮胎也是对于舒适性的考虑,实际驾驶中,奇瑞A3的两厢CVT自动版胎噪并不大,算是比较安静的。

  实际驾驶中,A3的DVVT发动机给人感觉注重低扭输出,加上CVT变速器的放大效果,起步时动作很轻盈,0-30km/h加速非常轻松。随着油门深度的增加,变速器会执行类似降档的动作,提高发动机转速以获取更多的动力输出,但同时也伴随着较为明显的发动机嚎叫声。

  当加速过程结束后,速度稳定了,那么变速器会自动地把传动比放大,降低转速,以达到省油的目的。即使是跑高速,发动机转速也能控制在一个理想的水平。总的来说,A3的CVT变速器工作挺积极的,对于油门深度的变化非常敏感。手动模式下进行升挡或者降挡动作,变速器都果断执行,虽然换挡时间不算十分快,但平顺性可圈可点。

  在路况不太理想的国道上行驶,A3不会有底盘松散的感觉,同时也能感受到后轮独立悬挂的好处,各种震动被有效过滤,尤其是通过减速带的时候,车身并没出现明显晃动,让人放心。但另一方面,遇到路况不理想的时候,各种震动造成的声响也会对车内乘客造成一定的干扰, 期待隔音处理的加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