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奇瑞A3 > 奇瑞A3油箱盖怎么开、奇瑞A3油箱多少升

奇瑞A3油箱盖怎么开、奇瑞A3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5-17 02: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奇瑞A3油箱盖怎么开

  奇瑞A3的油箱盖只要按一下油箱盖,自己就会弹出来。

  油耗方面,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奇瑞A3 2011款 两厢 1.6 DVVT MT进取型百公里油耗为6.5升,奇瑞A3 2012款 两厢 1.6 DVVT CVT进取型百公里油耗为7.5升;奇瑞A3 2011款 三厢 1.8L AT尊贵型百公里油耗为9.1升,而实际测试成绩显示,奇瑞1.6L三厢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4升。

  从奇瑞A3的参数配置看奇瑞A3的油箱容积为57升。

  作为奇瑞旗下重点打造的紧凑型车,奇瑞A3成就了奇瑞众多的辉煌成就。奇瑞A3的外形是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负责操刀设计的,和谐流畅且运动感极强的外观设计加上相当不错的“腿脚功夫”,令奇瑞A3一度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至今为止仍是奇瑞旗下的人气最旺的车型之一。

奇瑞A3油箱多少升

  从奇瑞A3的参数配置看奇瑞A3的油箱容积为57升。

  2010款奇瑞A3除了拥有较高的全车安全性外,全新的内饰也带来了更多的年轻气息。另外,新车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了D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账面数据。可见,奇瑞在发动机技术水平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至于定速巡航功能方面,奇瑞A3同样是顶配车型才有配置,而且不提供选装,选择余地也不大。如果厂家可以把这项配置普及到奇瑞A3的更多车型上面的话,相信消费者会更加喜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