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奇瑞A3 > 奇瑞A3有天窗吗、奇瑞A3有防撞钢梁吗

奇瑞A3有天窗吗、奇瑞A3有防撞钢梁吗

时间:2013-06-20 10:1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奇瑞A3有天窗吗

  从奇瑞A3的参数配置看其全系车型只有奇瑞A3 2011款 三厢 1.6 DVVT MT尊贵型 奇瑞A3 2012款 三厢 1.6 DVVT CVT尊贵型奇瑞A3 2011款 三厢 1.8L AT尊贵型配有电动天窗。

  2010款奇瑞A3除了拥有较高的全车安全性外,全新的内饰也带来了更多的年轻气息。另外,新车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了D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账面数据。可见,奇瑞在发动机技术水平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至于定速巡航功能方面,奇瑞A3同样是顶配车型才有配置,而且不提供选装,选择余地也不大。如果厂家可以把这项配置普及到奇瑞A3的更多车型上面的话,相信消费者会更加喜欢。

  作为奇瑞旗下重点打造的紧凑型车,奇瑞A3成就了奇瑞众多的辉煌成就。奇瑞A3的外形是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负责操刀设计的,和谐流畅且运动感极强的外观设计加上相当不错的“腿脚功夫”,令奇瑞A3一度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至今为止仍是奇瑞旗下的人气最旺的车型之一。

奇瑞A3有防撞钢梁吗

  从惬意A3的参数配置看奇瑞A3是有前后防撞钢梁的。奇瑞A3不光在悬挂形式上走在了自主车型的前面,当我们看到它的防撞梁的时候,也同样能够为这款国产车型感到自豪。它的前部防撞梁显然厚度十分出色,后部防撞梁也没有丝毫的怠泄,只是两侧部分的结构上没有采用方形的钢材,但从总体上我们并不能够挑出足够的理由来说它有什么明显的缺点。而在车门内部,奇瑞A3也没有偷懒使用最普通不过的圆形钢管,而是使用了足够宽的扁形钢梁,即使没有Y形的结构来加强,但也算十分出色了。

  对于奇瑞A3的成功,动感流畅的外形设计和不俗的操控性能固然是重点所在,但其超高的配置也是成就奇瑞A3辉煌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自2009年上市的2010款奇瑞A3以来则开始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也是开创了自主品牌车型的先河。

  除了ESP以外,ABS、EBD、BA和TSC等功能也是奇瑞A3的标准配置,主动安全配置规格相当高。在这点上,奇瑞A3也用实际表现为自主品牌车型树立了标杆的作用。

  虽然奇瑞A3在被动安全方面相比老款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其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特别是全系标配ESP依旧是奇瑞A3车型的最大亮点。在竞争程度最为激烈的紧凑型级别车型中,奇瑞A3依旧是综合安全性能配置最为出色的一款。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