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英朗 > 英朗百米加速时间多少、英朗的发动机怎么样

英朗百米加速时间多少、英朗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6-14 11:5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英朗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XT在关闭动态稳定系统的状态下成绩稍好。得益于较短的悬挂行程,起步时的车身姿态保持的比较好,车头上扬并不明显。自动挡的变速箱保护使得起步的转速没有超过3000转,前轮没有打滑空转的迹象。百公里加速成绩是11.2秒。

  从曲线图上可以看到英朗XT的六速变速箱换挡比较平顺,换挡时的动力损耗非常微小。每次换挡变速箱都非常准确的在即将冲入红区的6500转自动升挡,换挡后转速掉落2000转左右。由于齿比较小,车内感受到的换挡冲击也并不算明显。

  英朗XT的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通用专利单一轴先进设计,有效提升承受扭矩的同时,令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令驾驶者血脉沸腾的运动模式,当按下“Sport”按键时,不仅仪表盘的蓝色背光瞬间转成激情勃发的红色,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带来灵敏迅猛的提速效果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英朗的发动机怎么样

  别克英朗XT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早已经在新君威上使用过。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技术,这款1.6T发动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能够达到84.4 kW/L,甚至可以超越一款普通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升功率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在1980—5400转速的超大范围内爆发,这个转速基本上是我们日常驾驶时所能使用的全部转速范围了,因此可见动力性强大。

  英朗XT搭载了1.6L DVVT ECO智能发动机,完美平衡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是名副其实的城际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凝聚前沿动力科技,汇集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级可变式进气歧管、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设计,在1500 rpm即输出80%的最大扭矩,加速表现更加畅快,显著提升驾驶乐趣。其中,1.6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 kW / 6000 rpm,最大扭矩为150 Nm /3800 rpm。

  英朗GT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 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 更低能耗 更少排放”的产品战略目标。其中1.6L Eco智能发动机高效环保,具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以中级车的黄金排量引领绿色的都市生活方式;1.8L Eco智能发动机拥有108 kW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60 kW/L,177 Nm的最大扭矩在3800 rpm即可爆发,实现低转速迅捷的动力输出,特别是在1500 rpm时即可实现80%的最大扭矩输出,高达145 Nm,与一台普通1.6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值相当。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赋予英朗GT强悍的运动气息,它具备135 kW的最大功率,升功率高达84.4 kW/L;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实现266 Nm的最大扭矩输出,使英朗GT在9秒内即可完成0-100 km/h的加速。在营造畅快惬意驾乘体验的同时,别克英朗GT具备优秀的燃油经济性,1.6T车型90 km/h的等速油耗仅为6.2L,1.8L车型和1.6L手动车型90 km/h等速油耗更低至6.1L和5.7L,并且全部车型都满足国IV排放标准。

  别克英朗XT基于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领衔开发的最新全球车平台打造,是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战略下的又一力作。这款全新五门轿跑车凭借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创新的底盘及悬挂系统,以卓越的运动性能和淋漓尽致的驾控乐趣,全面引领中级车市场的个性化风潮。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