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有天窗吗、荣威350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荣威350有天窗吗、荣威350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06-20 10:1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有天窗吗

  从PCauto参数配置可知,荣威350除2011款 350S 1.5手动讯驰版和2011款 350S 1.5自动讯达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有电动天窗。

  荣威350两段式开启的天窗可自动调整到最佳位置,无需手动。另外,天窗还有一个人性功能是下车后可以一键关闭天窗和车窗,比较方便。

  荣威350内部有人性化设计值得夸赞:方向盘左侧的卡片槽和零钱盒的组合正是为那些经常走高速公路的驾驶者准备的;手套箱尺寸够大,还有固定笔的笔架;中央扶手箱真皮包裹,高度适中,下方还有可闭合的中央水杯架;中控面板的储物格可以放手机等小物件;左边A柱上的票证夹可以用来固定一些类似环保标或交强险标志的票证;副驾驶座椅下方带有暗藏的储物盒,可以放些私密物品;前门板储物空间硕大,且专门预留水瓶放置区;后门板同样设置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体积小的物件;加上前面介绍的后排中央扶手水杯架,350车内拥有多达27处储物空间,基本在能想到的地方,你都能找到储物的空间。

荣威350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经过PCauto的相关测试,荣威350手动挡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2.75秒,这个时间都比同级很多车型较为逊色,不过加速快慢对于讲究舒适的荣威350来说并不需要摆在重点的位置。

  荣威350的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与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