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自动挡怎么开、荣威3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荣威350自动挡怎么开、荣威3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时间:2013-06-20 10:1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自动挡怎么开

  荣威350自动挡车型的操控方法: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4档自动变速系统提供了E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方便车主在不同路况下获得良好的驾驶体验。

  荣威350的操控性能和它的发动机调教一样,都是偏重于舒适为主。在测试时,偏向舒适的悬挂设定让车身侧倾比较明显,但避震桶对于压力的吸收和释放都展现出相当的渐进,反映到驾驶者身上就是经常说的韧性。但连续多个弯道下来,渐渐地就会发现350的转向比例稍稍偏大了,往往要在弯中加大转向角度来作出修正,不太利于激烈驾驶。至于转向助力方面,荣威350使用的是可变流量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轻便高速沉稳,总体手感还是以轻巧为主。

荣威3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由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信息可以看出,荣威350系列1.5L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为8.3L。

  在PCauto的网友油耗栏目中了解到,荣威350车主反映1.5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7升。

  荣威350的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