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后备箱怎么开、荣威350后备箱尺寸大小

荣威350后备箱怎么开、荣威350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6-20 10:1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后备箱怎么开

  当荣威350用户想将行李放入后备箱,或者想取出备胎,可以在处于熄火状态的时候,通过钥匙遥控打开。另一个方法就是先拉动驾驶座下面的后备箱开关,在后备箱处点击按钮。

  下图为荣威350的钥匙遥控,中间的按键就是后备箱开关键。

  从PCauto参数配置可知,荣威350 的后备箱容积是458升,满足日常的需求不成问题。荣威350的长宽高为4521x1788x1492毫米,其2650毫米的超长轴距所营造的充沛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在荣威350中的前排及后排仍然能够舒展自如。遍及车内的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眼镜、手机、地图、雨伞、收费卡、饮料瓶都可以各得其所,井井有条。归根结底,成熟、得体、可靠的设计取向超越了日系车型引以为傲的贴心设计。

荣威350后备箱尺寸大小

  从PCauto参数配置可知, 荣威350 的后备箱容积是458升,满足日常的需求不成问题。

  荣威350内部有人性化设计值得夸赞:方向盘左侧的卡片槽和零钱盒的组合正是为那些经常走高速公路的驾驶者准备的;手套箱尺寸够大,还有固定笔的笔架;中央扶手箱真皮包裹,高度适中,下方还有可闭合的中央水杯架;中控面板的储物格可以放手机等小物件;左边A柱上的票证夹可以用来固定一些类似环保标或交强险标志的票证;副驾驶座椅下方带有暗藏的储物盒,可以放些私密物品;前门板储物空间硕大,且专门预留水瓶放置区;后门板同样设置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体积小的物件;加上前面介绍的后排中央扶手水杯架,350车内拥有多达27处储物空间,基本在能想到的地方,你都能找到储物的空间。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