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隔音改装、荣威350大灯改装、荣威350改装后的图片

荣威350隔音改装、荣威350大灯改装、荣威350改装后的图片

时间:2013-06-20 10:1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隔音改装

  荣威350的隔音改装通过减振、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

  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都是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而且绝大部分的噪音又通过汽车的悬挂系统、底盘、后备箱、车门而传入车内的。所以基本的隔音工程不能忽略车门和尾箱。对于发动机的噪音,可在引擎盖下贴一层覆膜——一种高级吸音泡沫声学材料,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同时可以抑制引擎盖的振动和阻隔来自发动机的热量,有效率达97%,同时保护车漆表面不会因长期受高温而损伤;在冬季或在寒冷地区,这层薄膜还可以起到保温作用以保护引擎仓内机件不至于冻裂。当然车主朋友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隔音材料必须符合相关的防火等级要求,以保证车辆安全和降低车子重量。隔音材料可以选择美国原装进口“动能”吸音材料。

  荣威350的噪音来源:

  1、车辆本身发出的机械噪音;

  2、轮胎与地面磨擦的路噪;

  3、高速行驶产生的风噪;

  4、来自外部各方的混合噪音。

  在行驶过程中,荣威350的风噪和轮胎噪音都不甚明显,即使在尝试多次急加速和急减速的过程中,荣威350的噪音水平都在合理范围之内。如果非要挑剔噪音方面的缺点,那么3000转以后的发动机噪音就相对地明显不少,起码在车内能明显听到。但按照荣威350的舒适驾驶风格,除非需要急加速超车,否则超过3000转的机会也不多了。

荣威350大灯改装

  现在流行的DIY改装天使眼大灯基本都是改双光了,不过对个人改装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并且有些车的空间和角度不对,改了后还要密封,灯光左右高低还要可调,并且左右都要和车的宽度适合,高低也要适合。透镜也要和灯泡调正的到最佳的状态,那样才能达到所要求的效果,所以采用透镜改装可以,不过一定要改好,改好了灯光的效果就可以和原车想媲美。

  下面是荣威350 大灯改装的效果:

  荣威350的前大灯造型犀利,绝对是前脸部分最有吸引力的外形元素,官方称呼:“猎鹰眼前大灯”。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车身侧面,腰线相比车头更加具有运动气质,从前轮眉一条直线延至尾灯,外凸式的腰线立体感非常强,由于车头比较圆润,刻痕腰线就成了点睛之笔。车顶曲线也比较圆润,流线型车头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车顶的曲线比较饱满,同时也增加了头部空间。

  荣威350尾部经由腰线与车身贯通自然,微微上翘的“臀部”性感又不失庄重厚重的设计安全感油然而生。尾厢舱门上的镀铬条与车头中网的飞翼造型相呼应。造型别致的红色尾灯内部结构简洁,看上去很舒服。 2011款荣威350 PLUS全新设计的前保造型优化了Flying-V的品牌基因,配合刻痕腰线,及微微上翘的性感又不失稳重的尾部设计,端庄时尚的气质浑然天成,呼之欲出。

荣威350改装后的图片

  荣威350 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风格是当下的主流,引起了不少改装爱好者来对车进行改装。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

  荣威350圆润的曲线设计贯穿全身,细节处理大气优雅。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车头看起来饱满舒展。中网外部镀铬件的使用,让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单条横梁与中网的翼展一起组成前脸的横向视觉。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