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保养周期是多少、荣威350养车费用多少

荣威350保养周期是多少、荣威350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5-19 02:0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保养周期是多少

  根据荣威350的保养手册,荣威350提供了3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限,3年或8万公里任意一项指标到达期限,整车质保期结束。车辆的保养间隔为每1万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者为准)。假如车辆经常在恶劣条件下行驶,应执行“非常规保养计划”。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

  荣威350圆润的曲线设计贯穿全身,细节处理大气优雅。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车头看起来饱满舒展。中网外部镀铬件的使用,让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单条横梁与中网的翼展一起组成前脸的横向视觉。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

荣威350养车费用多少

  厂家为荣威350提供3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限,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保养。按年均行驶2万公里计算,荣威350的燃油费用每年约为13000元,保险(含商业险和强制险)的费用约为6300元,一年常规的4S店保养费1100元,总共荣威350的一年养车成本20400元。

  荣威350的前大灯造型犀利,绝对是前脸部分最有吸引力的外形元素,官方称呼:“猎鹰眼前大灯”。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车身侧面,腰线相比车头更加具有运动气质,从前轮眉一条直线延至尾灯,外凸式的腰线立体感非常强,由于车头比较圆润,刻痕腰线就成了点睛之笔。车顶曲线也比较圆润,流线型车头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车顶的曲线比较饱满,同时也增加了头部空间。

  荣威350尾部经由腰线与车身贯通自然,微微上翘的“臀部”性感又不失庄重厚重的设计安全感油然而生。尾厢舱门上的镀铬条与车头中网的飞翼造型相呼应。造型别致的红色尾灯内部结构简洁,看上去很舒服。荣威350 PLUS全新设计的前保造型优化了Flying-V的品牌基因,配合刻痕腰线,及微微上翘的性感又不失稳重的尾部设计,端庄时尚的气质浑然天成,呼之欲出。

更多相关文章